泡泡龍創意行銷有限公司網站   隱私權保護政策  Privacy Policy Statement

歡迎光臨泡泡龍創意行銷有限公司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我們將依下列聲明及相關法令,與您共同維護您使用本網站時的線上隱私權,同時在合法範圍內合理使用您的個人資料。

本網站尊重所有瀏灠本站網友的隱私權。這份隱私權條款的主要立意在展現我們保護隱私權的堅決立場。任何隱私資料在未取得個別用戶的同意之前絕對不會做為身份識別之用。以下政策適用於屬於本網站的所有頁面:

當網友連結至本網站的任何頁面時, 我們的網路伺服器會自動偵測瀏覽端的網域名稱與網路位址,其主要目的在於幫助我們診斷伺服器可能發生的問題,進而有效地管理我們的網站。

我們會記錄您登錄本站的日期與時間,以及帶您直接連至本站的網路位址,藉此我們可以統計拜訪本站不同單元的人次差異,使能進一步了解那些內容對於使用者而言是最有用且相關的,有此依據,我們才能不斷地進步提升本站的整體品質。因此這些資料的收集僅供統計之用,不會成為身份識別之用。

本站伺服器同時也會自動辨識您所使用的作業系統和瀏覽器版本,做為我們製作網頁加程式碼的依據, 讓更多的用戶可以正確無誤地看到本站的內容。

除此之外,本站亦會保留自願參與像是一些競賽,問卷調查活動等的訪客所留下的資料。

我們有時會請用戶提供他們的電子信箱地址或郵寄地址以便進行問卷調查,或是提供額外的服務(例如電子報或研討會相關資訊的提供。)

當你註冊參加本網站的活動時,我們會記錄您的姓名或別名以便管理您在本站的資料,決不會將之做為身份識別或監視您的一切活動之用。

本站用戶註冊表格會要求用戶提供連絡資料(像是名字與電子郵件地址),以及一些可選擇性提供統計類資料(如年齡、職業或性別)。用戶可選擇性提供的個人資料有助我們追蹤掌握他們在本站的使用經驗, 據此提供我們認為他們可能感興趣的內容,並根據他們的偏好顯示頁面內容。我們不會將用戶的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形態的第三者。

其他網站的連結

本站一些可以到其他網站的連結。那些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與內容不在本網站的責任範圍。一旦你連結至非屬本網站的網站,不論其內容型態,你便已徹底離開本網站,你的隱私權所受到的保護便隨即因該網站政策的不同而有不同。

隱私權保護政策的更動

如果未來我們的資料使用政策有任何的更動會影響到您的個人資料使用,將會在本網站公布隱私權保護政策的更動,您也可以在這個頁面上看到最近公告的政策。

感謝您參觀本網站。願您每一次的參觀都能夠是愉快且充實的,這將是我們努力不懈的宗旨。

上述隱私權保護政策從2012年10月1日起開始生效。